不常上lof,约稿请直接加我企鹅(1804398036)/杂食,过激洁癖远离我。
铁血迪乔/茸徐/夏五

第四个宝物

#这里是虎仔视角的故事www

是接着作业老师 @写不完的作业君 写的伏黑视角的补充,先看伏黑视角!伏黑视角传送:https://xiebuwandezuoyejun.lofter.com/post/1d65d7c2_1cbf31f99

#作业,天使绝赞文手降临我身边(爱心.jpg


导入:
        很久很久以前,一个小小的勇敢的男孩虎杖悠仁,为打败在他家乡为害一方的真人妖怪,来到了聪明又强大的五条猫咪老师家里。聪明的五条老师告诉他,“仅仅是靠自己可是不行的哦,再勇敢的小男孩也需要有同伴呀!”
        虎杖不解:“那么我需要怎么样去寻找同伴呢?五条老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桌子上的大猫扫了扫尾巴,眯着眼睛端详着眼前的男孩,懒洋洋地吐出一句话:“方法嘛,方法我有的哦…不过需要虎杖帮老师一个忙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虎杖与伏黑一同踏上了旅程。


然后就是图一图二图三啦!画得很草嘎嘎嘎嘎嘎,但还是希望大家看得开心!

评论(2)
热度(24)

© 叉烧堡 | Powered by LOFTER